白泽

假如凌久时对阮澜烛一见钟情(一)

       伴随着雪狼的倒地,凌久时眼中只余一个身穿白衣的身影。

  这个时候,他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一句不合时宜的电影台词。

  “总有一天,我的心上人会踏着七彩祥云来娶我。”

  想到这,凌久时就有些想笑,却听见一个像大提琴一样丝滑有磁性的声音。

  “欢迎来到门的世界。”

  凌久时呆呆的看着对面的陌生男子,他长得太好看了,凌久时只能想到“艳丽”这一个形容词。凌久时看的全神贯注,目不转睛,他可以清楚的感知到自己的心脏在扑通扑通的狂跳,以至于脸上表现出了几分呆滞。

  “你好,我叫阮白洁。”

  “你好,我叫凌久时。”

  凌久时傻傻的伸出手去和阮白洁握手,自始至终,视线就没有移开过。甚至两人并排往村子里走去的时候,他都要转头去偷看阮白洁。

  “怎么,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

  阮白洁终于感受到了凌久时炽热的目光。

  “不不不,你长得太好看了,我从没有见过长得这么好看的男人。”

  凌久时这才发现自己像一个痴汉,赶紧把目光移开,不好意思的挠头。

  阮白洁一时语塞,他本来只是想逗逗凌久时,倒是没想过凌久时这么坦诚,真是傻的可爱。

  凌久时稀里糊涂的被那个叫“熊漆”的男人灌输了一大堆关于“门”的事情。作为一个游戏设计师,他以为这个就是一个大型的实景游戏,只不过刺激了一点,所以这个时候他并没有什么畏惧心理。

  当熊漆指着他和阮白洁说:“你俩不是一起的吗”的时候,凌久时的心襟不由得摇晃了一下,然后很快就回神了。

  看着一脸和善的阮白洁,凌久时不禁在心中痛骂自己真是色欲熏心、色胆包天、见色起意……

  阮白洁看着凌久时的表情一会儿一变,觉得很好玩,还凑上去问凌久时在想什么。凌久时嘴上说着没什么,背上却在狂流汗。

  我难道要告诉他,我很高兴能和他在一个屋子里睡觉?

  阮白洁倒是不挑地方,即便是在陌生的环境里,还是很快进入了梦乡。凌久时则是平躺着平复情绪,并努力收起抑制不住的笑容。

  凌久时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,但他的信仰还是在看到女鬼的时候得到了颠覆。

  明明是非常危险的处境,凌久时告诉自己一定要提高警惕,却还是因为阮白洁的一句句“我饿了”、“我有点冷”、“哎呀,我的伤口好疼,久时你背我下山吧”而软下心肠。

  阮白洁得到了钥匙,却毫不犹豫的递给了凌久时。

  凌久时心中:他把钥匙给我,他是不是喜欢我?

  阮白洁:啊,他呆呆的样子真可爱啊!

  熊漆和小柯:妈的死gay!

  第一把青铜钥匙:我就是他们爱情的见证!不接受反驳!

  激情创作,不喜勿喷。😄

评论(9)

热度(1077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